朝彡

这,付一苏
英领吃右英/瓢虫少女/阑尾赫恺
没了 欢迎找我玩!!

嗝儿我来玩个放鞭炮。


  “晓亚瑟里要资道放鞭炮的斯候你不能里太紧——”弗朗西斯嘴里含着半口面紧紧张张神神叨叨地瞅着媳妇和阿尔弗那小子疯玩。

  ”伊万你看紧点弗雷德!弗朗你看紧点亚瑟!别一不小心玩疯了把我家后院炸了阿鲁!“王耀也是操碎了心这俩家伙要是把自己后院炸了他估计能拿着中华锅能跟他俩猫抓老鼠一晚上。

  ”耶嘿亚蒂你把那鞭炮放地上英雄现在就去把他点燃——“阿尔弗雷德满脸不怕死拿着火柴一脸正气凌然。

  “喂喂阿尔你小心点别把你哥哥炸着了啊笨蛋!“喝了王耀家的老白干有点神志不清的亚瑟歪歪扭扭地站着,嘴里迷迷糊糊吐着什么话。

  眼见亚瑟把一串震天雷搁在地上阿尔弗雷德飞也似的奔过去点燃。

  ”蹦——“凑热闹的王耀突然瞎吼了一声活生生把放鞭炮那俩小伙子吓精神了。

  ”王耀你干啥啊!”英/国小伙子气哼哼地朝王耀吼了回去。

  美/国小伙子吓得不轻。

  “所以说万尼亚让你们别玩了啦。小耀家的嚼砸很好吃快来一起吃啦——”

  “什么嚼砸啊是饺子!算了算了为了不牺牲我的后院你们就使劲吃吧阿鲁!”

  看着四个外国小伙子吃的可香了吧唧吧唧的王耀感觉特别欣慰。

  我怎么有一种爹看着自家崽子吃饭一脸慈祥样儿。

  ”耀哥儿谢谢啊——哥哥和小亚瑟在你这过年特别开心——“

  “谢谢啊小耀,万尼亚现在带着阿尔回家了哦——”

  哎谢谢你们啊终于走了!王耀感动极了挥挥手绢向他们告别。

  “嘿小菊吗,来我家炸后院——不是不是放鞭炮吗!”

  赶过来的本田菊看地上大大小小的震天雷突然没话说。

  “耀桑...你去便利店打劫了吗。”

  ”来嘛一起放啊!“

  之后王耀如何在被本田菊训斥了一顿”都这么大了还玩鞭炮“后两个人还是想着不能浪费的原则终是玩了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评论(2)
热度(19)

© 朝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