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彡

这,付一苏
英领吃右英/瓢虫少女/阑尾赫恺
没了 欢迎找我玩!!

英诞的挣扎

我我来个小甜饼集合吧 只写了几个喜欢的右英  

 还想看什么cp的话评论区回复吧..!


  • 米英

    “亚蒂——”

    美国人夹杂着兴奋的声音鼓着腮帮朝远处的英国人大喊。

    “什么啊...!”亚瑟脸部以肉眼可见速度飞快涨红,“阿尔弗雷德,你——”

    自称为英雄的人笑眯眯地凑上来,撩起英国人额前的头发啾了一下。

    “Happy Birthday!这是英雄送你的礼物!一个亲亲——!”




  • 仏英

    “小亚瑟——脸这么红像东尼儿家的番茄一样。”法国人笑着打趣,“这是看到哥哥我忍不住发情了——小野猫?”

    “才没有...混蛋。”亚瑟不去看弗朗西斯暧昧的眼神在自己身上瞎转。

    “明明就有,大少爷。”弗朗西斯扳过他下颚,吻住他的唇。

    “Bon Anniversaire——小野猫,你的嘴唇真甜。”




  • 耀朝

    “哎呀阿片——难得看你忙里偷闲地来找我。”中国人搂着他的肩膀打了个哈哈,“怎么——没和弗雷德和弗朗茨一起?”

    “怎么就不能来看看你了,毕竟你也算是我的...朋友吧。”

    “朋友?”王耀一个猛劲爬起来,着实把亚瑟结结实实下了一跳。

    “我们中国一向讲究礼尚往来,既然是朋友那当然得学着你们西方的方式,吻喽。”

    王耀也没管,捉起亚瑟的手在手背上留下一吻。

    “生日快乐啊,不介意我可以来个红包?”




  • 普英

    “这不是亚瑟吗!”德国人友好的朝他摆了个笑脸。

    “基尔伯特...你好啊。”亚瑟同抱以他绅士的笑容。

    “听弗朗吉说,今天是我们大少爷生日?”

    突然头上多了抹阴影,遮住了点头上的阳光,让英国人舒服地眯了眯眼睛。

    “kesesese——让本大爷摸摸头吧。”基尔伯特笑的灿烂。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这么久不见,亚瑟你又矮了,多喝牛奶长身体啊!”

评论(5)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