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彡

这,付一苏
英领吃右英/瓢虫少女/阑尾赫恺
没了 欢迎找我玩!!

Poison(没写过想试试的设定

  波诺弗瓦陷入了从未有过的窒息状态。


  他想嘶吼,想咆哮着痛哭,什么扼着他的脖子让他喘不上气。


  是亚瑟,亚瑟·柯克兰。


  “波诺弗瓦先生,这是您定的手戒。”小姐递来戒指时还是恍惚的。


  “Merci.”弗朗西斯接过来向她道谢,轻轻用有些粗糙的手茧摩挲着戒上的纹路。“哥哥我可不富裕啊,希望那个挑剔的少爷会喜欢。”想到自己别扭的英国恋人爽朗地笑了两声,哼着马赛曲踱步回家。


  ......


  醒了,彻底醒了。


  “亚蒂!不要玩捉迷藏了,哥哥我会找不到你的!”法国人慌了神志骂了句“Merde”,在空屋里独自像个失了玩具的孩子,鸢尾色的眼无法对焦,心里肺里,满满填充着烟灰和酒精。

 

  “亚瑟·柯克兰就是毒药,吸一口就会上瘾,但是让人不肯舍弃。”


  后半夜已经不记得是如何过的,只记得自己像打了什么麻药,僵硬着支着他像失了心脏的傀儡一样在满大街喊着他的名字,鸢尾色的眼睛被诡谲的红填满。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


  “有时不能吸上一口,以为自己解脱了,彻底摆脱这种毒药的控制时,但他的药效却在这个时候突发了。”

  

  “很痛苦,想尽力生存却一直有一双手把自己摁入海底,不让自己呼吸空气,窒息地发不出声音。”


  “亚蒂,“弗朗西斯笑着抚摸戒上的英文,“Authur”不仅烙在那个位置,还在Francis的心里。


  “放哥哥我婚礼这么大的鸽子...你怕是来生也偿还不起啊。”

评论(2)
热度(12)

© 朝彡 | Powered by LOFTER